富士2016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拍立得列印機,相片畫質更好、10秒即可列印完成、可分割相片,當然也有各種特效可以選擇。功能強大,滿足你的各種需求!

商品連結:https://goo.gl/QF9LhH
 

怎麼把商品運回來台灣?也為大家整理了文章喔。

>>>【日貨轉運教學】日本亞馬遜、日本樂天 商品轉運使用教學 點我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4.52.29.png

 

終於~在1代推出睽違2年之後,今年SHARE終於推出了SP-2啦!

外型上更加的時尚精緻,也推出了金銀兩色,功能當然也有許多的升級和改版!!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4.52.37.png

 

 

新款的SP-2不但在列印畫質上有所提升,從254dpi提升到了320dpi,同時列印速度也大大的提升,10秒就能印好一張照片!(舊款為16秒一張)

另外,還有專屬APP能讓你調整相片亮度、對比、加濾鏡等等的效果,後製好之後再美美的印出來~還能夠把一個影像分割列印,讓你輕鬆拼貼出歡樂的美好時光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4.52.41.png

 

 

 

 

另外,Instax Share SP-2 也兼容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網站照片,可以直接把網站上的照片印下來,讚數、日期等等的資訊也會附在上面 (•‾‾•)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4.52.49.png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4.52.55.png
 

 

想要每次出遊、每個精彩的瞬間都能有美美的拍立得記錄下來,但又怕直接用拍立得機拍,拍壞了很浪費底片,或是想要每個朋友都有一張照片的話,拍立得機就是個很好的選擇啦 `*)

輕巧便於攜帶,旅行的時候都能隨時隨地帶著走!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4.53.00.png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4.53.06.png
arrow
arrow

    可可不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