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又健康的果汁機,除了果汁、冰沙、奶昔也都能做,一早起床按下開關,上班上學就直接帶著走!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5.15.49.png

的隨身果汁機這裡買:https://goo.gl/Yi5hKC

有米奇、米妮兩款,米奇款日幣售價3380元,台幣約910元!
 

怎麼把商品運回來台灣?也為大家整理了文章喔。

>>>【日貨轉運教學】日本亞馬遜、日本樂天 商品轉運使用教學 點我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5.15.59.png

大家對果汁機一定不陌生,但你們有看過長的這麼可愛又兼顧時尚的果汁機嗎~

DOSHISHA和迪士尼推出了這款聯名果汁機,滿足光大迪士尼粉的需求!

 

這款果汁機不但可以拿來打果汁,還可以做奶昔或是自製星冰樂!

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把材料放入然後按下按鈕就可以了~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5.16.06.png

 

而且它還有附一個瓶蓋,打完果汁之後直接把整個瓶身取下,蓋上蓋子,就可以把果汁隨身帶著走啦,再也不用擔心果汁打好來不及喝,要急急忙忙地豪飲還要洗瓶子啦!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5.16.14.png

 

說到洗瓶子,大家有沒有發現.......用這款果汁機就可以少洗一個瓶子或杯子啊!!!!

不需要再倒出來,所以就洗打果汁的瓶身本身就可以了~是不是整個很適合懶....恩我是說日理萬機的你們( ´)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5.16.24.png
 

想要輕鬆方便的擁有健康的飲食嗎?快來入手一台可愛的米奇或米妮來幫你實現!(≧∀≦)

 
arrow
arrow

    可可不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