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但又想要家裡乾淨!!工作忙碌下班就想好好休息梳個頭地上就滿地頭髮!家裡的貓咪狗狗又開始換毛!家裡baby每天都吵著你陪他玩。需要神隊友自已就可以花錢買呀!!!

強大貼心的居家情人進化版Robot Roomba 870 天后級吸塵掃地機器人,全面改善居家生活品質,在台灣買要22000起跳,日本網購自己買只要14520台幣左右耶!
 

 

【商品介紹】
全新進化的第八代瑪麗亞...喔不,是貼心居家的掃地機器人,我最喜歡它這次的幾個功能:
1.透過渦輪式吸塵馬達+最新真空吸塵 吸力比過往機種多了5倍強力吸附細小灰塵和棉絮
2.節省了主人清潔主刷上毛髮的困擾問題,大大降低了頭髮纏繞於主刷的問題,主刷還提升對於短毛地毯清潔能力還增加絞碎垃圾能力。
3.採用光學感應來判斷髒亂地區加強重複清掃.提把設計可以輕鬆搬移。
4.判斷地毯及地板材質不同來調整吸塵程度和自動判斷花多少時間來做清掃,遇到超過5cm落差(樓梯 桌面)也不會掉落。
5.當任務完成或是電力不足時就會自動返航充電(我最愛這個了,不會死在路邊XD
但還是有小缺點,掃地時,對於黑色的物體可能感應會沒有那麼好,所以無法即時減速,可能會有碰撞家具的情況,所以貼防撞條在瑪利亞上是比較好的作法。
6.家裡的小baby可坐在上面當搖搖!()

 

買位瑪利亞來幫忙打掃吧!

日本亞馬遜商品網址:https://goo.gl/48P8X2

怎麼把商品運回來台灣?也為大家整理了文章喔。

>>>【日貨轉運教學】日本亞馬遜、日本樂天 商品轉運使用教學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不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