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已經有台人人鵝樂的V8,但買了這台除蟎吸塵器後才發現,術業有專攻呀,專業的東西還是要給專業的機器來呀!!
這台
平價又實用的除蟎吸塵器,預防過敏、家中有新生兒的你,絕對銫對不!能!錯!過!

每天醒來你的另一半就是哈啾!哈啾!噴涕打個不停嗎?房間空氣清淨機也開了整天,原來就是我們每天在睡覺的床舖枕頭還是得定期除蟎呀~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4.53.49.png
 

這個商品當初在看到時候,台灣很多開箱文影片介紹,實際測試都吸出一堆灰塵,身為天生塵蟎過敏者的最佳伴侶,一定要來推薦一下這台神器~

IC-FAC2 特點是輕量 1.6 公斤、可動式刷頭方便使用和直立收納、插電式不怕沒電、內建塵蹣灰塵感應器、LED 燈號顯示塵蹣灰塵狀態、每分鐘 6000 次震動拍打吸頭、可水洗集塵盒和集塵濾網。對比同價位帶的商品相比,算是硬體規格競爭力十足的款式。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14.19.png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15.09.png

IC-FAC2共有三種燈號,紅、橘、綠,就和交通號誌一樣,紅燈危險緣燈才安全哦!

插上電之後, IRIS OHYAMA IC-FAC2 的吸過的地方會有幾個特定地點亮橘燈甚至紅燈,只要來回多吸幾次就會變成安全的綠燈,當然要把每個地方都吸到亮綠燈才能罷手呀!

以二千多的價格買到這麼多特色的商品,確實是高CP值的商品啊!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19.05.png

 

IC-FAC2的特色:

1 98% 塵螨清除率(就是可以幾乎全部殺掉了XD

2、每分鐘6000次拍打震動

3、三段式吸力調整

4、塵螨灰塵感應器 LED 燈號顯示清潔程度。

5、重量只有 1.6 公斤

6、可動刷頭,對於使用和收納上非常方便。

7、不同於第一代,改為插頭式,就不用怕沒電了,但移動起來略不方便一些。

8可水洗集塵盒和集塵濾網。

除蟎神器 IC-FAC2日幣售價8618, 台幣約2325

購買連結請點擊▽

https://goo.gl/1FRgG3

 

怎麼把商品運回來台灣?也為大家整理了文章喔。

>>>【日貨轉運教學】日本亞馬遜、日本樂天 商品轉運使用教學 點我
 

arrow
arrow

    可可不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