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有很多負離子除垢的相關產品,這個經濟實惠又好用的牙刷就是其中一種歐!

齒垢會隨著唾液沾黏在牙齒上,透過負離子來破壞電的平衡,就能夠輕鬆清除齒垢拉~( )o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5.28.56.png

商品連結:https://goo.gl/n9swTq

日幣售價344元台幣約90元!!台幣一支竟然不到100元內!!
 

怎麼把商品運回來台灣?也為大家整理了文章喔。

>>>【日貨轉運教學】日本亞馬遜、日本樂天 商品轉運使用教學 點我

 

 

每次幫鵝子刷牙時,總是吵著不要放牙膏,但又怕沒有氟的保護下牙齒會容易蛀牙、刷牙會刷不乾淨~這隻負離子牙刷不需要牙膏,就能達到清潔的效果!讓小朋友刷得乾淨又安全~拔拔麻麻如果擔心小孩不小心把牙膏吃下去的話這是非常非常好的選擇!重點是輕巧易攜帶,大人也能方便隨身帶著走!讓我出門在外吃完飯隨時想刷牙就能刷!!! 

 

使用的時候要把手放在中間銀色的地方,才會釋放出弱電流,下方的燈則是能確認電池用量~壓一下看有沒有亮燈就可以知道還有沒有電囉!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5.32.53.png

 

有小刷頭的小孩款,大人用也有細分不同款式:『刷毛纖細,密集款』、『刷毛纖細,薄型款』、『刷毛纖細,一般款』、『山型刷頭,較硬款』、『山型刷頭,一般款』。

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選擇自己喜歡的刷頭,不過顏色是隨機出貨喔!

一支牙刷就能分成這麼多款就知道kiss you對產品功效有多講究了吧٩(。‧ω‧。

能夠預防蛀牙、牙周病、牙齒變黃、腫脹出血、口腔乾燥、口氣問題等等,讓你的口腔保健更加簡單又健全~

 

螢幕快照 2018-03-02 下午5.33.00.png

這款牙刷當然也可以跟一般牙刷一樣,搭配牙膏使用(用量可減少),不過因為不用牙膏就能有清潔效果,隨身放包包或是帶去學校、公司也很方便啊(◡❛✿)

台灣很多媽媽和部落客也都很推薦這款便宜又好用的負離子牙刷要不就購入一隻看看和一般牙刷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牙刷 Kiss You
    全站熱搜

    可可不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